7/31/2008

随笔

明天的这个时候应该在上海了。
上海的夜晚如何,应该会比这边热闹精彩吧。
这边能清楚的感到孤独的存在。

生活中有很多丑陋的东西,平常我们或许能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当自己真正面对的时候,还是会觉得很难忍受。
虽然很有可能自己也具备这些丑陋的东东,只不过当局者迷,自己不清楚罢了。
每当这个时候,我就感到全身发冷,感觉整个人都在瑟瑟发抖。
我试着去逃避,试着不去想它。
还别说,挺管用的。

或许想的太多了,很少有安全感。
面对他人,时常会保持一段距离,我只相信自己。
虽然对于亲朋好友,我也可以无话不说。
但有些事,还是只能留在自己的心理,慢慢消化。

一直想找一种方法,一种锻炼意志力的方法。
本人的意志力,应该还停留在小孩子的水平。
在面对棒棒糖的诱惑时,会毫不犹豫的扑上去。
很少能够长时间的坚持一件事,所以到现在,我还是一事无成。
虽然我的青春还在继续。
但还能持续多久呢!

有想过每天来更新一下。
也是希望通过这种方法来锻炼一下自己那弱小的灵魂。
但很显然,我失败了。

7月下旬的火车票还是那么翘,竟然买不到当天去上海的票。
出乎自己的预料。
意料之外的还有这边去上海的火车,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去上海站了。
我为自己的唐突付出了一定的代价。
在近一个半小时的途中,拖着一个箱子,来回奔走。
凤凰的影响似乎还在继续,温度不是很高,而且时常伴随着阵阵凉风。
不由得感叹,事物都是具有两面性。
有坏的一面,必然也有好的一面。
这让我想起了不久前看到的一篇关于全球变暖的报道。
在说它带来的种种威胁的时候,
我们似乎忘记了它也在给我们带来丰富的淡水资源以及伴随而来的能源。

一路顺风,某人送给某人的祝福。

3 评论:

ronglee2 说...

很简洁的一个blog啊

欢迎多去我那儿坐坐

匿名 说...

看到你的第一句话就先留个言.你要去上海?我后天去上海.但是要7号早上才到.

匿名 说...

原来你在旅途...
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