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08

怪癖12345

很久没来,发现这边又缓过气来,网上搜索了解一下,已经恢复一个月左右了。不知道是喜是忧,喜的是经过漫漫旅途总算回归正常了,忧的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失常,就和打拍子一样。看不见的未来其实是最痛苦的,所以说做人不能好高骛远,还是应该脚踏实地。

五个怪癖,不久前在论坛做游戏写的,不过在blogger这个大怪癖面前,好像有点班门弄斧。

1、发呆。这应该是我这个人最大的怪癖了。无论是在吃饭、走路、做功课又或者聊天的时候,总是会莫名其妙的发呆,往往会在很小一段时间后会反映过来刚才怎么会突然一片空白呢!
2、困。基本上每天能保证8小时左右的睡眠,按理说应该是个正常的睡眠时间。然而在一天中的大多数时间还是觉得有些困。
3、做梦。这或许是导致第二条的原因,我几乎每天都会做梦,而且往往是在即将醒过来那段时间,梦境相当真实,很多时候是从梦境中醒过来的。
4、入境。很容易进入角色,不过是电影里的还是小说里的,又或者是游戏里的,一旦投入进去,就很难自拔,自动把周围的一切都虚化掉,就似不存在一般。所以我很佩服那些意志力很强的人,特别是那些能靠个人戒掉毒瘾的强人。
5、网。喜欢上网,不是玩游戏,纯粹就是上网。我经常花一整天的时间在网上乱转,有时候在PP上流连忘返,有时候在论坛逛逛,有时候会聊聊天,更多的时候会花在各种IT新闻上。互联网是个江湖,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不热闹。

貌似暴露好多问题,得修心养性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