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07

PLUGOO

Plugoo是一个提供在线聊天的工具,它的主要功能是给网友与站主建立联系的桥梁,使站主得到网友即时的信息反馈。也就是说网友在浏览网站的时候,如果站主刚好在MSN或Gtalk或AIM等国际上很流行的即时通讯工具线上,那么网友就可以在他浏览的网站页面上和站主进行聊天,就和我们在QQ上聊天一样。当然站主可以是博主,网友可以是博友,因为要得到这个功能很简单,只要到这个网站上注册个帐号,进行适当的设置,然后把它给你的代码放在你的网页上就行了。

Plugoo在两天前还是需要邀请才可以注册,不过从前天起就开始开放注册了,只是这种情况在以前也出现过,就是说在很有可能还会回到需要邀请才能注册的阶段,所以想要注册的话就趁现在。

还有因为Plugoo是个国外网站,所以它还不支持QQ,UC等国内的IM,但MSN是支持的,所以你在注册的时候最好用MSN的邮箱。

网站地址:http://www.plugoo.com
注:Plugoo已经开始支持中文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