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07

在线拼图游戏网站

还记得这个游戏吗?你应该和我一样已经很久没玩这款游戏了吧。记得小时候,口袋里的钱不多,所以一直很盼望父母能够送自己一套拼图游戏,但一直没说出口(可见我是个好孩子,呵呵),只是玩过同学的几套拼图游戏。现在口袋里已经有那么几个钱了,但已经没有小时侯那种热情了,所以也从没有想过去买一套拼图游戏。但当我看到这个别人介绍的在线拼图游戏网站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去过去看看,去玩玩,而且是免费的哦,呵呵。工作学习不顺利的时候,静下心来,好好玩一次拼图游戏,或许能够让你的心情好起来。

下面介绍一下该网站:该网站可以挑选各种类别的图片进行拼图游戏,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置难度。游戏的同时可以看到消耗的时间与所有玩家游戏的平均成绩。当然如果你希望的话,还可以把它弄到你的blog上,只需要将代码嵌入自己的BLOG里就行了(代码在游戏的画面就能找到)。而且还允许你上传自己的图片来制作拼图呢。注:该网站是全英文界面!

网站地址:http://www.jigzone.com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