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07

读者网——《读者》的网上乐园

《读者》网站于昨天正式开通。全国各地喜爱《读者》的朋友们可以在网上直接阅读该杂志里的精品文章了。以前只是知道《读者》在百度有个《读者》贴吧供《读者》的读者交流,人气也比较高。

《读者》网站分为美文、艺术、言论、博客、论坛、在线投稿等15个板块,可以让读者更全面地了解《读者》杂志的各种动态信息。读者不但可以直接在线阅读 《读者》及其乡土人文版、读者欣赏、原创版、繁体字版和系列丛书,还可以通过网络与编辑进行交流,或提意见或投稿,提高编读互动性。网站将撷取《读者》杂志的精华进行再创作,使其成为集声音、动画、文字为一体的互动性杂志,并尝试制作《读者》的电子版,推广有偿订阅。

域名为http://www.duzhe.com

1 评论:

匿名 说...

这里的感觉第一是温馨,第二是画面静谧和谐,一种美的享受.新家不错!
读者我每期必看,如能在网上阅读真是不错,谢谢你的推荐了.以后常来.你这里比较新潮,我得常来沾染些时代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