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07

来到这里

虽然有点不舍SOHU的blog,但最终还是决定搬到这里。

在SOHU博客家园待了整整一年,可能也是我的朋友当中去SOHU的第一个。

以后可能还会回去,不过现在还是打算来到这里。因为喜欢GOOGLE,更因为其拥有功能强大的blog发布存储绑定系统,还有其个性化的自定义功能。

不过Google的blogger的最大问题是容易被GFW,因为其是国外的blog托管所。注:Google的blogger刚于几个月前解除,但可以肯定的是其还是很容易被GFW,原因很简单,因为其是国外的。

最后希望我的博友如果有空的话,可以顺便去我的老家看一下。

老家地址:http://dujunlin.blog.sohu.com/

注:这个新家有一小部分是自己弄的哦,虽然不懂电脑语言,但经过这两天的琢磨,还是了解了一些代码,当然是少的可怜,呵呵。但最终弄成的这个blog,还是蛮漂亮的,可能是因为自己有修改其中的一部分代码,也可能是因为我一向喜欢简洁的风格的原故。

1 评论:

匿名 说...

坐你第一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