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07

测试

前天我转载了一篇题为中过网民该出手了的文章,当时是在一点同时在sohu和blogspot上转载。想不到到了第二天,在sohu的那篇不见了。开始还以为是显示问题,于是到后台管理看了看,发现这篇文章真的不见了。然后又去了blogspot,发现没有什么问题。

后来想想可能是个人的blog问题,于是告诉朋友,让他试了试,想不到被删的速度更快,在不到半个小时里就被删了!!

所以现在基本有点肯定了,文章是sohu删的。可内容好象没什么不良的内容。

本来想叫到原转载地sinablog去看看,想不到,那篇文章一消失了!!昨天还叫朋友去看,想不到今天就没了!!

如果你不相信,可以转载一下,看看能够坚持多久!

转载的内容可以到http://dujunlin.blogspot.com/2007/03/blog-post.html复制转载。

1 评论:

Unknown 说...

那我就不试了,行不!